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作者:孙家欢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05 16:00:17点击:

9月2日下午3:00在东区多媒体教室,法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法学院院长袁晓波、总支书记冯万里、副院长韩冰、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韩冰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袁晓波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历程、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对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他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党总支冯万里结合如何顺利完成学业,过好大学生生活,对新生学业的规划作出指导,在大学四年期间,每个阶段应该有不同的学习计划和目标,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计划。他指出,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要不懈努力顺利实现人生梦想;教师代表王明明老师以自身经验为例对专业课的学习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将适量自己在职业生涯中的经验,充分展现法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学院各班班主任及其助理详细讲述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在校生代表谷雪对讲述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和参加社团活动等获得的收获和感悟;新生代表王诣翔的讲话充满朝气,给人力量。在今年的新生家长会中,学院为增加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加了授班旗环节。由班主任、班级助理和学生代表共同向家长展示班旗,班旗的背景与国旗同色,象征着热情、积极、上进。最后的交流会中,家长对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一位家长说道,“孩子放在哈理工法学院学习我们感到非常放心”。

会后,新生同学很受鼓舞,表示一定要在学校学习期间,抓住机遇,珍惜光阴,努力学习。 “传承人文,守望正义”,真正成为一个法律人,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摄影:李金库)

冯万里书记(主席台左三)讲解大学人生规划

袁晓波院长(站立者)致欢迎词

教师代表王明明讲话

学生代表讲话

授旗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