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组织人事部责任编辑:谭畅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05 14:51:13点击:

9月2日-3日,荣成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怀着对大学的向往,莘莘学子云集黄海之滨,来到景色优美、环境宜人的荣成学院,带着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憧憬,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迎新期间,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南日山、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亲临迎新工作现场,向新生及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向服务在迎新一线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领导一行分别来到新生报到咨询处、各个系部接待处、志愿者服务处、社团迎新处、新生寝室、学生食堂等迎新区域,详细询问了解迎新进行情况,并对学院开展的临时休息区免费使用服务、勤工助学公益岗服务、电信诈骗宣传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和指导。

艳阳高照、天气炎热,迎新人员坚持“全心全意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宗旨,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向新生及家长讲解学院情况,提醒新生有关入学注意事项,协助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帮助新生解决实际问题,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与往年迎新工作相比,学院今年首次实现了新生入校“一站式”服务,新生入校先办理宿舍入住后办理其他相关手续,很大程度上简化现场报到流程。首次设立家长临时休息区、勤工助学公益岗,提供院内迎新服务车配合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送去了温馨的服务,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爱。同时各系部创建家长微信群,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并掌握学生在校情况。与荣成市创城办沟通协调,共同对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规范和整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限定了校园内联通、移动迎新售卡服务点的位置,规范了整体校园环境,保证了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

截止9月3日16时,2017级新生报到人数达到1851人,迎新工作圆满落幕。2017级新生即将开启了新的历程,他们到来为荣成学院这个大家庭注入新活力,大学是放飞理想的地方,是成人成才的殿堂,希望新学子能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不负这大好时光。

荣成学院北门

学院领导在“我的大学第一天”前合影

徐院长了解迎新具体情况

迎新服务车在校园内接送新生

家长及新生在“我的大学第一天”前合影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爱心临宿床位免费住宿服务

公安部门在为新生提供法制预防电信诈骗服务

勤工助学公益岗为新生提供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