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7温暖迎新季系列报道之七

2017级本专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处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7-09-04 15:55:57点击:

9月2日至3日,我校2017级7240名本科新生顺利报到。其中,共有66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

温暖迎新、数字迎新是本次迎新的主题。迎新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前往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学生及家长入学情况。各学院负责老师、志愿者同学热情接待每一名新同学,召开本学院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力争使其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各部门工作人员有序高效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和蔼耐心解答和处理各类问题。贴心周到的服务、精简快捷的流程,使广大学生及家长第一时间感受到校园浓郁的人文气息,留下了深刻的“理工印象”。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通过课程化的课程设计,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志愿者服务

新生在计划财务处办理入学手续

保卫处工作人员疏导校园车辆

教务处准备新生教材

食堂制作发放迎新面

校办在火车站设立迎新站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