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应用科学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争做先锋”学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刘值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30 13:43:06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2017年6月29日中午,应用科学学院在应科院311会议室开展了庆祝建党96周年学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出席了座谈会,全体学生辅导员和本科、研究生党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陈迪男副书记主持。

在党的96岁生日之际,陈迪男副书记向各位党员祝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不忘历史,牢记使命。祝我们的党永远繁荣昌盛,愿我们在党的领导下,永远保持党的生机活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庄严的举起右手,齐声共诵,铿锵有力,表达了所有共产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诠释的是党员们对党的热情和忠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传达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对学生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会议第三项: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学生们纷纷表示,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陈迪男副书记为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教育常态化;挖掘典型,学习典型,争做典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党性定性定期分析等基本制度,做好支部学习计划,要有记录、有纪律、有影像,建立学习档案,定期检查,评选出优秀的学习典型,进行宣传学习,加强对党员的教育与管理。

此次党员主题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爱国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前行。(摄影:刘值)

会议现场

代表发言

宣誓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