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实在在做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28 17:59:46点击:

在第96个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以及响应学校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6月28日中午,艺术学院在南区1号楼83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实在在做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传达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和精神,宣读了《艺术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艺术学院作风整顿实施方案》。

王书记要求,全院上下要以落实学校两个《方案》和学院两个《方案》为契机,查找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瓶颈问题,结合党员自身成长实际,学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党员。从身体力行每件平常小事做起、从教育教学每个细微环节入手、从立德树人每项德法兼修抓起,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步骤:一是先集中后分支部,学习落实两个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制定每个支部的具体落实方案和每个党员的既定目标;二是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讲如何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怎么学,学什么,结合学院实际怎么做,要在“做”中来体现学习效果;三是挖掘典型、树立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使大家有目标有方向,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