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董亮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22 14:16:46点击:

2017年6月20日下午14:00,自动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各系部老师代表和26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主持。

为了把座谈会开得更有实效,切实从毕业生中收集到教学和学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前围绕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对课程体系、毕业要求以及学生指导的相关要求,学院研讨拟定了座谈会提纲。涵盖课程体系、毕业要求、培养目标、实验实践环节、毕业设计、学生管理、评奖评优、学生资助、学习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指导等多方面内容。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四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付出,并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早日实现自己的美好梦想。

在交流环节,副书记徐岩强调:今天把同学们请过来座谈,就是想听听同学们的心理话,请大家放下包袱,少表扬,多谈不足。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依依不舍之情,表示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学们还从不同角度为学校和学院提出了20余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在学校资源利用、课程授课方式、课程匹配、教学管理、实验课程设置、寝室管理等等方面。学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副书记徐岩传达了《关于自动化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毕业生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在座的同学们特别是学生干部在毕业生文明离校期间切实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站好最后一班岗,管理好自己的班级,带领班级同学安全、文明、顺利的离校,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从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受益良多,整个座谈会都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最后,徐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学院会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建议,在今后工作中以这些问题为导向,持续改进,把自动化学院建设的更强、更好。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交流互动(一)

毕业生交流互动(二)

毕业生交流互动(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