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 成效显著

作者:孙凯责任编辑:姚庆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19 12:51:20点击:

日前,在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中,管理学院教师共计申报15个项目。至此,管理学院共计申报2017年各级各类省级以上基金项目62。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8、国家社会科学基金3、教育部人文社科9、省自然基金17和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15

多年来,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鼓励教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申报质量,201510月,学院在已有的《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基础上,又制定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科研启动资助办法》,对申报省级以上各类高水平科研项目的教师予以资助。2016年,学院教师的积极努力,管理学院教师总计申报省级以上各类科研项目53项,并获批省级以上各类科研项目18项。其中,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10项。另据2017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公示,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康鑫老师获得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管理学院教师在申报和获批省级以上项目数量上均取得显著成绩。

今后,管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加强科研平台及科研团队建设,不断完善学院的政策支持体系,提高支持力度,努力将管理学院科研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