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挥洒汗水、放飞青春

公寓管理中心西区学生公寓举办三八九羽毛球联谊赛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乔林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16 15:11:09点击:

6月13日,为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感受生活,我校西区学生公寓联合开展三、八、九公寓羽毛球联谊赛。此次活动由公寓管理中心组织,西区三、八、九学生公寓的学生参与。

羽毛球联谊赛旨在锻炼同学们的身体,促进身心健康,督促同学们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释放学习压力、放松自我、感受健康生活的渠道。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在比赛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活动伊始,公寓管理中心西区负责人王丽美宣读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并组织同学们进行分组。同学们以小组形式进行淘汰赛。在经过6轮的小组比赛后,各小组选出其优胜者进入最后的混双决赛。随后,各小组优胜者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各自以自己青春洋溢的姿态拼搏着,享受着过程中的喜悦。在赛场周围,其他同学们也都认真观看着激烈的比赛,欢呼着、呐喊着一起分享着运动的快乐。最后,九公寓王正印和八公寓李艳红两名同学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加强了各公寓之间的交流,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让学生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半决赛比赛现场

决赛比赛现场

公寓中心领导、楼长和学生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