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南区校园环境综合治理

作者:何正彪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7-05-24 15:41:27点击:

为规范学校南区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于5月2日开始,开展了南区环境综合治理活动。治理期间,后勤管理处对南区运动场进行了改造;对南区整个校区的草坪进行了修剪,其中修剪树木46棵,修剪绿篱强350延长米,整修休闲区两个,更新休闲椅8个,抠除死树根18棵,修整行人步道板230平方米,铲除利用绿化带种地200平方米,新栽花草1200余株。5月23日副校长杨春专门到南区对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杨春副校长要求后勤管理处一定要将南区环境综合治理做好做实,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7年学校春季运动会的召开。

学校领导检查综合治理情况

治理私设围挡后种植的美人蕉

清扫南区运动场

安装休闲椅

修缮美化校园花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