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观念大讨论

作者:陈国龙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7-04-05 15:34:05点击:

为贯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大讨论会议要求,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各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和校长李大勇在2016年干部培训及工作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材料学院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3月间组织在校本科生开展了以“建设卓越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宗旨的讨论活动。

通过组织学习交流,开展座谈研讨等形式,对于“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如何建设卓越本科教育教学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蓝图下,如何有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不同年级的在校学生结合自己在大学本科的学习和生活经历,经过充分的研讨交流,对目前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十余项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此进行了详实的记录和全面的汇总整理。

本科教育教学的好坏,关乎学校未来的发展,从战略的角度来讲,具有重要的时代意义。材料学院秉承“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带领广大学生,攻坚克难,抓转型、强内涵、破坚冰、补短板、创特色、争一流。为学校“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建设添砖加瓦。(摄影:陈国龙)

在校学生展开交流

在校学生分组讨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