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全员推进就业——医药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希超责任编辑:严孝春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3-29 15:20:43点击:

为落实李大勇校长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员就业的指导思想,化工学院提出了全员促进毕业生就业10项举措。针对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确立3月份为化工学院全员推进就业月,学院在3月21日组织召开了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受化工学院邀请,康龙化成(西安)新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新晨医药有限公司、凯莱英医药集团、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江世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在化工学院430会议室和308会议室举办了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共有100多名化工学院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各招聘经理进行了招聘宣讲,对企业发展历程、招聘岗位及公司福利待遇等做了简要介绍,同学们围绕着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在简历筛选、笔试和面试等环节后,共有13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意向签约,有4名同学直接进行了签约。

此次医药类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促进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开展,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就业服务,加深了同学们对相关就业单位的认知,增加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求职经验,提升了学院全员就业工作的实施效果。

招聘经理与学院领导合影

宣讲会现场

招聘经理与老师合影

招聘面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