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并签署安全工作责任书

作者:王梦婕责任编辑:马玲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7-03-29 15:20:45点击:

3月29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文斌处长主持。

会上,安文斌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23日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发[2015]68号文件《关于印发<哈尔滨理工大学安全工作责任制(试行)>的通知》,及副校长满春涛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中心(办)认真贯彻学习通知精神,要将通知精神及时传达给后勤职工。安文斌处长强调后勤管理处肩负着学校服务与安全保障的重任,所管辖的锅炉房、变电所、泵房、食堂、幼儿园等都属于重点安全部门,因此,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增加安全作业知识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中心(办)要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整改,做到“提前预防、安全作业、珍惜生命,远离危险”,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安文斌处长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制度》,并宣布了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及职责。安处长要求各中心(办)要认真贯彻执行,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牢记“安全不能等待,生命不能重来!”党委书记赵凌国在会上指出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安全以及信息安全等相关工作。

会议最后,安文斌处长与后勤管理处各中心(办)主任逐一签订了《后勤管理处二〇一七年度安全工作责任书》。并要求各中心(办)要建立安全工作组织机构,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逐级签订本中心(办)安全工作责任书,分解落实各项安全责任目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