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应用科学学院举行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与辅导答疑会

作者:陈丽丽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1-04 13:54:28点击:

为更好地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应用科学学院于1月4日上午举行了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特别针对数理学科国家基金申报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辅导答疑。学校科技处吴明阳副处长应邀参加会议,并为参会教师做了深度动员与具体辅导。会议由副院长陈东彦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景华教授、院长王俊明教授及有关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明阳副处长首先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建设高水平大学、提高学校的科技创新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也是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特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安排、申报流程以及申请书的撰写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讲解,并就教师提出的有关项目梯队成员组建、申请书撰写等一些问题给予具体的建议和指导。与会教师积极交流、热情讨论。陈东彦副院长根据以往申请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提示大家在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有关事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做好申报的每一项工作。本次会议既提升了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也必将促进教师基金申报质量的提高,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