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拜访专家学者 吸引优质稿源 提高办刊质量

作者:关毅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编辑工作部 日期时间:2013-01-03 14:25:22点击:

《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以下简称为《学报》)是展示我校教师学术研究成果的重要窗口,是推广科技成果,促进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践行我校“双实双崇”文化品质,《学报》借2012年影响因子等各项评价指标显著提升的东风,为更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吸引优质稿源,继续扩大影响力,《学报》主编刘献礼、编辑部主任杨淑珍带领《学报》副主编王萍及编辑室人员深入我校部分学院进行走访、约稿工作。

2012年12月28~29日,《学报》一行人先后走访了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测通学院和机械学院等学院,拜访了部分编委及专家。通过走访,共预约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同时,学校有关领导及专家对《学报》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为《学报》如何吸引更多优质稿源、提升学报各项指标筹谋划策,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次走访约稿工作不仅完成了发动编委为《学报》吸纳优质稿源这一核心任务,同时为《学报》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和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报》工作人员在测通学院举办座谈会

《学报》工作人员走访测通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