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祝十八大暨2013年元旦联欢晚会

作者:艾荻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3-01-02 14:51:04点击:

“火树银花呈祥瑞,盛世豪情贺春归”,计算机学院庆祝十八大暨2013年元旦联欢晚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商大酒店三楼阳光大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庆祝活动的有原副校长郝忠孝教授、我院退休老同志及全院教职工。大家齐聚一堂、辞旧贺新、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君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词,孙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收获。

随后,院长陈德运同志系统地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就学院2013年的工作任务对大家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并值此元旦来临之际,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

联欢晚会在计算机系教师表演的《最炫民族风》集体舞中拉开帷幕,他们激情洋溢的表演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呼声骤起,掌声不断。接下来的节目异彩纷呈。演唱部分中独唱、合唱、二重唱纷纷登场,时而悠扬,时而高亢,催人奋进。其中李鹏老师独唱的《风雨人生》浑厚有力,振奋人心;顾丽老师演唱的《蓝色爱情海》悠扬婉约,如丝丝细雨滋润心田;李朴老师和郭锦兰老师联袂为大家奉上的二重唱《为了谁》配合默契,仿如天籁之音;由学院机关支部的全体成员合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耳熟能详,引起了全场的共鸣。舞蹈部分中除了开场舞之外,广场舞、交际舞等多种舞蹈形式交相辉映,激情昂扬,可谓你方演罢我登场,让观众应接不暇。其中广场舞《印度桑巴》舞蹈韵味十足,展现了我院教工的别样风采;交际舞《夜曲》大气柔美,将观众带到了一个美轮美奂的世界;更有动感十足的《时装秀》在展现大家良好的精神面貌的同时还出人意料的加入了一些情节和舞蹈的配合,当时下流行的《江南style》音乐响起时,衣着华丽的时装秀演员们齐跳骑马舞,不禁令人捧腹,也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在快乐的舞台上,热情和欢笑是永远不变的主角,自然少不了语言类节目,曲中水老师和崔鹏老师的相声《吹牛》幽默诙谐,可谓当之无愧的快乐之星。由全体辅导员带来的三句半《龙年学院喜事多》以搞笑的语言绘声绘色的描述了学院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抒发出对学院的热爱。

学院在欢乐的同时,不忘党的似海恩情。在联欢会中加入了十八大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我院三个支部分别派出选手参赛,比赛形式包括必答题和风险题两部分,其中必答题又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比赛场面紧张刺激,扣人心弦,最终机关支部获得冠军;计算机支部和网络支部并列第二。

整场联欢大家情绪都十分高涨,或动情歌唱、或忘情跳舞。晚餐席间校教学督导刘令甫老师朗诵了现场创作的藏头诗,退休老教师王广召演唱了俄文歌曲《田野》,观众席上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过去一年的辛劳和疲惫仿佛瞬间被抛在脑后,人们把笑的音符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新年,也馈赠给自己。新年联欢会在激昂的《计算机学院教师之歌》的歌声中完美落幕,这预示着计算机学院的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去迎接充满希望的2013年。

院党委书记孙晓君致新年贺词

院长陈德运做年度总结报告

院党委书记与十八大知识竞赛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艾荻与刘宏图老师主持联欢会

舞蹈-最炫民族风

集体舞-印度桑巴

交际舞-夜曲

李鹏老师独唱《风雨人生》

顾丽老师演唱《蓝色爱情海》

李朴与郭锦兰老师演唱《为了谁》

崔鹏与曲中水表演相声-吹牛

辅导员表演三句半《龙年学院喜事多》

时装秀1

时装秀2

时装秀3

时装秀4

时装秀5

机关小合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教学督导刘令甫老师朗诵自己创作的藏头诗

退休教师王广召演唱《田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