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冬日暖阳迎新春 张灯结彩耀瑞年

作者:后勤集团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2-08 13:49:31点击:

大红灯笼高高挂,火树银花不夜天,浓浓心意融校园,张灯结彩耀瑞年。为喜迎新春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后勤集团布置完成节日校园美化亮化工作。校园内、家属区,大红的灯笼,缤纷的吉祥树,闪烁的彩灯、红红的春联,把整个校园区、家属区装饰得“年味儿十足”,表达了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对全校师生的美好祝福。

今年的冬天特别寒冷,但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后勤集团服务全校师生的热情。春节将至,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悉心布置节日美化亮化校园事宜,责任到人,分工合作,详细具体。新教学主楼前厅高壁陡,悬挂灯笼工作遇到了困难,为保证所安装的灯笼安全、美观,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凌国、副总经理王志滨亲自指挥,认真疏导,调动了高空伸臂车进行高空作业,天寒地冻的天气让员工们手冻僵了,脚冻麻了,但强烈的使命感和高度的责任心让他们忘记了辛苦和劳累,经过四个小时的艰难工作,四个大红灯笼全部布置到位并加固。

今年后勤集团共购置800盏红灯笼,52颗电子吉祥树等装饰物,仿真花树30棵,满天星300棵,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的员工们冒着零下二十多度的寒温,攻坚克难,连续十余天加班加点工作,将红灯笼,电子吉祥树布置到新教学主楼及楼前广场、校园所有主干道两侧、家属区等所有角落。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引得路人竞相停止脚步,拍照留念。华灯初上之时,校园内张灯结彩,美得醉人,暖得舒心,仿佛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今年寒假、春节期间,我校近400名后勤集团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无私奉献,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工作,他们把一份份真诚的服务,一份份温馨的祝福,一份份深切的期待都浓缩在每一天的认真工作上,以平凡的工作,不平凡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员工祝贺新春。并衷心祝愿全校师生春节快乐、阖家幸福,祝愿理工大学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祝愿伟大的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郭二军副校长到现场指导

赵凌国总经理、王志滨副总经理在现场指挥

工人师傅在安装灯笼

高架车为主楼安装灯笼

美丽的LED树灯

校园夜景

校园夜景

校园夜景

校园夜景

校园夜景

校园夜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