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后勤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后勤集团 日期时间:2013-02-08 13:15:22点击:

2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晓兰、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广、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主任许庆禄等领导莅临我校,对我校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副校长郭二军、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凌国、保卫处处长于志刚、学生处副处长王丽娟、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曹乐松、饮食中心主任张永刚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悉心听取了学校春节期间后勤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相关汇报后,对学校安全组织机构、人防技防、食堂宿舍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检查组首先来到西区学生八公寓,详细询问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及住宿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宿舍楼全自动恒温电热水器的供水情况,之后他们深入学生宿舍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希望他们在寒冷的冬季能够住的舒服、住的温暖,在学校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馨。

检查组领导随后来到饮食中心西区二食堂,了解了寒假期间饮食供应情况、饭菜价格情况及学生就餐情况,并慰问了在节假日期间仍然坚持在后勤第一线的工作人员。

尹晓兰副厅长对我校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及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节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强化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监管,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稳定。

检查组领导在公寓检查

检查组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

教育厅领导检查全自动恒温电热水器

检查组领导在食堂检查午餐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