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南区八公寓“家•舍”塑造安全寝室主题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6-11-21 11:06:32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哈尔滨的严冬,避免往年常见的各种问题再次给同学们带来困扰,由南区八公寓辅导员张希超老师提议,与楼长一同发起,自管会成员配合开展的“家•舍”塑造安全寝室主题宣传活动,11月7日在南区八公寓拉开帷幕。

活动以对冬季寝室安全宣传工作为主体,由公寓辅导员、楼长、自管会成员,为期一周每天18:00-18:30在一楼大厅处进行宣传;随后在11月11日进寝室宣传并发放宣传单,许多寝室在了解到这是关于寝室安全的宣传工作时就聚精会神的听工作人员的宣讲,这次安全宣传活动让每个寝室的同学都了解和认识到了用电安全和防盗安全,并且在听完宣讲后他们都立即行动起来,把不利于寝室安全的行为加以改正。

通过此次“家•舍”安全活动的宣传,使南区八公寓的同学们了解和掌握平时在寝室常见的安全问题,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财产安全,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此次针对南区八公寓学生进行的安全宣传,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此次安全宣传也发现学生的安全意识薄弱,在今后的工作针对学生安全意识的薄弱点和工作中的盲点,做好安全工作,加强安全工作的监督和学生教育,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活动虽然结束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却需要时时刻刻铭记在心,这样才能在遇到突发事件后应如何处理,做到自我保护,同时也让同学们做到人人爱舍如爱家,营造良好的公寓文化。

一楼大厅处进行宣传教育

公寓辅导员、楼长走寝宣传教育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