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第四期黑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张冠群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 日期时间:2016-11-15 16:10:40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孵化器创新创业的服务与承载能力、行业从业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11月15日上午,由黑龙江省科技厅主办、哈理工大学科技园承办的第四期黑龙江省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有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处长陈晴,科技部火炬中心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主任杨晓非,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服务创新联盟秘书长郑伟,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郭二军,以及来自省内52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领导及业务骨干共95名从业人员。开班仪式由科技园总经理于彦东主持。

郭二军副校长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科技部火炬中心及省科技厅对我校科技园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来参加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科研发展及科技园的运行情况,并结合当前国内及我省的科技创新形势指出了举办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重要性,希望此次学习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器管理处陈晴处长为本次培训进行第一讲,课程题目是《“十二五”、“十三五”及政策导向》。

我校科技园是黑龙江省唯一一家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机构,已与省科技厅联合举办了3期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覆盖了省内106家孵化器、众创空间及相关单位,共248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效果受到广泛好评。

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