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姚婷婷为保卫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芦忠魁责任编辑:芦忠魁 审核:王镭来源:保卫处 日期时间:2022-12-07 14:55:10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安全保卫党员干部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按照学校党委相关要求,12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姚婷婷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为题,通过线上向保卫处开展宣讲。

在宣讲中,姚婷婷老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框架结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系统讲解,就如何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了重点阐述。

参会安全保卫人员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源,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昂扬的战斗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1697

7BA26

8B88A

5ECD7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