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宣讲团成员张丽红深入图书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图书馆责任编辑:金乃斯 审核:靳添博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22-12-05 15:12:22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图书馆对接并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红老师,于12月2日下午为全馆工作人员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张丽红老师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副馆长靳添博主持会议,馆长初田辉发表讲话,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参加宣讲报告会。

张丽红老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入系统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馆长初田辉在会上向全馆工作人员提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我馆“同守服务初心、共筑育人保障”为宗旨的工作上来。张丽红老师做的宣讲报告,对于我们进一步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会后认真领会总结,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目标助力护航。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会上认真聆听学习、领悟本次宣讲内容,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丰富和挖掘馆藏资源,优化学习和借阅空间,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强校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初田辉馆长做会前讲话

张丽红老师做宣讲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