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无运动 不青春|测通学院举办“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篮球比赛

作者:张德龙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23 13:18:05点击:

篮球点燃青春梦想,拼搏传递友谊力量。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各专业、各班级之间交流,加深学院同学相互了解,培养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测通学院学生会举办测通学院各专业之间的篮球对抗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赛制,5月15-17日为各专业同学的训练和选拔时间,5月19-20日为正式比赛日。参赛队伍的同学来自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安全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六个专业,每个专业各组一队参赛。经历前期的初筛,每队正式参赛队员八到十二人,本轮比赛累计参与学生达二百余人。

第一轮比赛的精彩瞬间

ee1a8f9ddd3c93f9fd6fe8b0cb5b70f

第二轮比赛的精彩瞬间

青春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这次篮球赛的参赛选手虽然来自不同专业和不同年级,但却有着远超三天训练时间的默契,是热爱使我们相遇在青春的球场、是团结让我们集合在梦想的舞台。经过两个比赛日的精彩角逐,最终安全工程专业获得第一名、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第二名、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获得第三名。

颁奖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