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院长带你识专业 品发展”系列招生宣传直播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刘鸿图 审核:徐状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20 09:24:50点击:

为持续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学校各部门沟通协作,各学院积极参与,我校按计划启动了“院长带你识专业 品发展”系列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为扩大直播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学校参加了“全国重点本科高校2022年高考招生直播咨询会”;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四个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有“B”等级的学院参加了“2022年考前系列直播东北地区专场”。同时,在百度搜索、360搜索、搜狗搜索、QQ浏览器等主流搜索工具,以及今日头条、百家号、学习强国“教育-我的高考季”栏目、支付宝“考试助手-高考专区”、掌上高考等常用APP中嵌入了直播推广链接。直播期间,通过采用师生直播互动、院系招生宣传员线上互动答疑、播放院系宣传片、宣传推广学校招生咨询方式、留言领取《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2021高考数据》、志愿填报答疑等互动方式,增强直播宣传效果和家长观看直播的粘性。

根据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学校将分阶段开展“走进哈理工”系列公益直播。高考前,开展“院长带你识专业 品发展”和“走进哈理工 成才在理工”主题系列直播。高考后,开展“走进哈理工——找到适合你的专业”和“哈理工帮帮帮——志愿公益辅导”主题系列直播。此外,学校还将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咨询、哈尔滨理工大学招生e答系统、本科招生网咨询答疑、各学院QQ咨询群等多种咨询方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开展“云咨询”服务。

生源质量关乎学校人才培养,关乎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提高生源质量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重要工作。学校鼓励动员广大师生、校友共同关注、参与、助力学校宣传,吸引更多优秀考生了解哈理工,走进哈理工,成才在理工。

“院长带你识专业 品发展”系列直播场次安排(扫码可观看各场次的直播或回放):

主要搜索入口:

学习强国:教育-我的高考季-招生咨询-检索“哈尔滨理工大学”

支付宝:考试助手-高考专区-检索“哈尔滨理工大学”

360搜索:检索“高考直播”(手机端)

搜狗搜索、QQ浏览器:检索“哈尔滨理工大学”

今日头条:检索“高考”进入即可

百度(手机端):检索“哈尔滨理工大学”,百家号同步直播

“掌上高考”APP: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