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活力绽放 · 逐梦青春”第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18 10:24:29点击:

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为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研究生的人文素养,打造并创新新时代“五育并举”的研究生育人平台,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我校研究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不断推动研究生科研攻关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以“活力绽放·逐梦青春”为主题的第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5月16日在西区休闲广场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戴湘竹、研究生处副处长石磊、校团委副书记曹石、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田海燕、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戴野、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体育教学部部分指导教师及在校研究生辅导员与来自西、南两区各学院的共计18支研究生代表队,以线下线上的形式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戴湘竹

宣布“活力绽放·逐梦青春”第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西区各学院参赛队伍


主持人与开场舞表演

随着各项比赛的正式开始,各支参赛队伍在弘扬体育精神的同时充分展现出我校研究生的健康风采,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互相帮助,英姿飒爽,充分体验并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欢乐。经过精心设计并布景的“万众同行”“昏天黑地、扔水瓶、你画我猜接力赛”“车轮滚滚”“跑轰井字棋”“狭路相逢”“夹纸竞走×弹瓶盖赏金赛”等比赛项目,在娱乐参赛的同时也使观众席中爆发出阵阵笑声。

运动员风采

狭路相逢

经过历时四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测通学院获得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冠军,理学院获得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亚军,计算机学院获得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季军;测通学院“啊对对对”队获得队伍总分第一名,测通学院“摘星”队与理学院“对对对-你说的都对”队并列获得队伍总分第二名,机械学院“美少女壮士”队获得本届比赛最具潜力奖。第六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愉悦和谐的气氛中正式落下帷幕。

各学院参赛队伍合影

党委学工部、团委心系研究生群体,提前部署并大力支持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于充满活力与希望的五月为各学院研究生同学搭建了寓教于乐的运动展示平台;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科学设计,成功将本届比赛的全部活动圆满呈现,并通过“啦啦操”表演和“皮卡丘”吉祥物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了激情澎湃且文艺温馨的赛事氛围,极大提升了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参与感与获得感。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