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放飞梦想、放飞心情”首届风筝大赛

作者:徐晓微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16 19:20:23点击:

“竹马踉蹡冲浪去,纸鸢跋扈挟风鸣”。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测通学院承办的首届风筝大赛决赛于5月15日中午在西区休闲广场正式启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戴湘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吕彬江和测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磊参加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风筝节活动以第十六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放飞梦想、放飞心情”为主题的风筝大赛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风筝制作、作品展示和放飞风筝三个环节,并于5月9日至5月12日开展了线上报名,参与人数众多。经过初步筛选,最终共有12支学院代表队进入决赛。

在集中展示环节结束后,各组开始了放飞评比环节,打分人员根据风筝放飞的高度、平衡性、时间长度给出综合评分。最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今天一定能起飞队”、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超级飞侠队”、外国语学院的“逢考必队”获得比赛一等奖。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无敌队”、理学院的“爱因斯坦队”、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的“绝队”和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材材化化赢赢队队”获得比赛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踏风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亮剑队”、自动化学院的“铁蛋猪队”、外国语学院的“美少女特工队”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放飞希望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绿草莺莺,天地融融;不忘初心,放飞梦想。本次活动让在校的广大学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和生活中的困难,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01

颁奖嘉宾与获奖队伍合影

0001

颁奖嘉宾与全体参赛学生合影

23

戴湘竹处长与参赛学生亲切交流

选手细心组装调试中

03

精彩放飞瞬间一

精彩放飞瞬间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