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1个集体、2名个人获评黑龙江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集体(个人)

作者:韩丹责任编辑:团委 审核:刘培垟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22-05-13 14:09:21点击:

近日,团省委印发了《关于对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个人)和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奖通报表彰的决定》,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郭明义爱心团队获评第十届黑龙江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测通学院侯梦雪、外国语学院韩丹2名师生获评第十届黑龙江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黑龙江省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个人)是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学校荣获1个集体以及2名个人表彰,是对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凝聚志愿服务力量,精心培育志愿服务精神,着力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围绕敬老爱老、扶贫支教、抗击疫情和志愿科普等主题广泛开展活动,志愿服务成果丰硕、成绩突出,先后获得“黑龙江省十大杰出志愿者”“全国西部计划优秀项目办”等荣誉,形成了以浓厚的校园志愿服务氛围。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做好志愿育人工作,带领广大哈理工青年不断向上、向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志愿先锋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