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首批综合试点校

作者: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日期时间:2022-05-13 13:44:13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名单公布,我校成功入选综合试点校。全省共有9所本科高校入选,其中综合试点校3所,单项试点校6所。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黑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全省教育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今年4月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各市(地)县区征集优秀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经地市推荐、高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审定,最终确定了教育评价改革试验区和教育评价改革试点校。

我校将以获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综合试点校为契机,紧扣教育评价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用人评价等综合改革,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突出质量、特色、贡献,加快构建符合发展实际、反映我校办学水平的新时代教育评价体系,全面提高内部治理水平,将改革要求覆盖到最后一公里,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强“一流学科”、建好“一流大学”,努力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