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守护健康,一起向未来”中医云端义诊活动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2-05-08 10:52:31点击:

57日下午,校工会联合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共同开展的“守护健康,一起向未来”中医云端义诊活动圆满结束,200余名教职工加入活动工作群了解义诊情况,100余名教职工线上与中医专家们互动交流。

本次受邀坐诊云端诊室的专家有黑龙江省名中医妇科专家雪平,龙江名医、针灸病房主任李晓宁,心内科、风湿科主任张鸿婷,耳鼻喉科主任姜胤辉,骨伤科病房副主任杨方军以及国医大师张大宁学术经验传承人曲阳。6位中医专家在线回复我校教职工的咨询、视频连线答疑解惑,专业的指导、耐心的讲解得到了教职工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疫情期间能够得到专家“一对一”面诊显得弥足珍贵,百余名教职工通过互联网线上留言、上传病例或检查报告等方式,在线与名中医们进行互动咨询或视频就诊,聆听名中医们的健康答疑和问诊开方。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中医文化的魅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加注重预防和保健,健康工作、幸福生活。

校院两级工会立足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提能力、转作风、促服务,积极拓展活动的广度、挖掘活动的深度,切实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疫情条件下就医问药的困惑与难处,为守护职工健康、护航学校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有一种温暖,叫工会在您身边”。

 

中医云端义诊活动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