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无运动 不青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快乐五月 绽放青春”主题体育文化月活动系列报道(一)

作者:邵明记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审核: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时间:2022-05-07 19:03:02点击:

“疫”去春来花满园,人间最美五月天。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坚定战疫信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策划,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快乐五月 绽放青春”主题校园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体育养成计划之毽子舞打卡活动;21级新生趣味拔河比赛等系列活动,激发学院学子的运动热情,展现出封校期间学院学生们热爱生活、青春洋溢的蓬勃朝气。

封校拒绝“躺平”,运动更能防疫。本次文化月学院先后组织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开展“畊宏女孩/男孩”毽子舞打卡活动,在校园里掀起了“运动防疫”热潮,打卡有氧健康操,同学们在学校的各处打卡地齐刷刷地跳起了毽子操,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起来,展现一个个青春与活力的身影。趣味运动会也分别设有跳绳、踢毽子、摸石过河、老鹰捉小鸡和两人三足等项目。既锻炼了身体,又把趣味二字展现的淋漓尽致,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封校期间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风采。学院趣味拔河比赛也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不仅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同学们为团队争光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有效缓解疫情给学生带来的心理压力,进一步激励学生在疫情下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畊宏女孩/男孩”毽子舞打卡活动

开展多种形式的“趣味运动现场

清风送爽,少年登场。本次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相继举办,活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校园新风尚,为打赢校园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