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无运动 不青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体育活动月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温浩然责任编辑:徐岩 审核:周长群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06 21:36:27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举办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健康,丰富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保证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形成健康体魄,更好的投入学习生活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召开体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专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活动月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党委副书记徐岩,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对体育活动月相关活动进行整体安排部署,本次活动主要从系列篮球赛和趣味运动会两方面开展。他强调,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活动月工作推进组,由党委书记周长群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徐岩担任副组长,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作为成员,推进组下设活动组织小组和宣传小组,学院聘请体育部李德忠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同时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引导学生广泛积极参与,以班级为基本发动单元,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载体,辅导员老师要按照活动方案亲自组织学生参加活动,全方位发动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活动中注重大学生参与的人数、时间、频率,注意活动接续性、参与度和持久度,在此基础上做好活动前期以及后期的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周长群强调,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封校期间学生的情绪,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各种受欢迎的体育运动,注重学生广泛全面参与,让学生释放苦闷情绪与压力,强健体魄,更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积极配合疫情期间学校的管理。

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活动月即日起正式开展,面向广大在校学生积极组织各类学生乐于参加的体育活动,充分发动各班级、学生会和体育兴趣社团,积极发挥班级文体委员的作用,广泛引导和发动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学院召开体育活动月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部署体育活动月专项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