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举行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实习、就业交流会

作者:侯梦雪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11-29 14:30:28点击:


测通学院为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学院就业服务工作,与用人单位共同着力打造就业育人共同体。20211127日,测通学院邀请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怀达经理、魏浩东博士与2018级光电工程专业毕业生开展线上交流。测通学院副院长沈涛、党委副书记张宏磊、光电专业系主任浦绍质、副主任于雪莲、辅导员侯梦雪及光电工程2019级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沈涛高度评价本次线上实习对于毕业生的重要意义,感谢企业助力人才培养,鼓励同学们认真参与,期待更多学子加盟企业为龙江发展贡献力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磊感谢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待与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着力建设就业育人共同体,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线上实习,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a5735eca3d7db754343623099d1b777

测通学院副院长沈涛发言

1325186261(1)

测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磊发言

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内具有较强实力上市企业,与我院有着较高的专业契合度。会上,魏浩东博士就企业基本情况,科研工作现状以及相关项目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学生们关心的企业发展以及学生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张怀达经理做总结发言,真诚的欢迎光电专业学生来企业实习和工作。

新光光电企业介绍

本次活动对光电专业学生来说是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目前2018级光电工程专业已经有5名本科生签约新光光电,学院将继续积极拓展更多的优质企业开展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与企业一道协同助力我院人才培养,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参会人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