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全体教师为大珩铜像区域扫雪

作者:李述责任编辑:吕婧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11-26 15:10:05点击:

为响应《以雪为“令”志愿正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倡议,电气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全系教师和部分研究生积极投身到主题活动中来,积极参与抗击冰雪志愿服务活动。11月25日上午,电科系教师为大珩铜像区域清扫积雪,缅怀王大珩先生、传承大珩精神。此次活动,殷景华教授、王东兴教授积极参加,电科系教师除一人在国外访学外全部参加。两位老师身先士卒,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为全系教师做出了典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祖国、献身科学、淡泊名利、寻优勇进”的大珩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凝聚力,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清扫前

清扫中

清扫中

清扫后

全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