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姜强责任编辑:姜强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21-11-26 10:51:44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月25日下午,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院长段宏伟、副院长刘云峰、副院长沈俊峰、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副院长董晶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安全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检查了学院北门、危化品实验室、食品系实验室、建筑系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艺术楼、经管楼、学生公寓等场所,重点检查项目主要是11月11日校园安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实验安全、消防安全、公寓楼疫情防控措施等。

张立双书记要求相关部门通过检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在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的同时要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全院师生营造安全、安心的校园环境。(摄影:姜强)

检查北门

检查食品系实验室

检查危化品实验室

检查建筑系实验室

检查工程训练中心

检查艺术系实验室

检查学生公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