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与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郑亮责任编辑:宋伶俐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21-10-15 16:27:04点击:

10月13日,荣成学院与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浙江万马专缆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万马海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鹿向群,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焕新,人力资源总监汪文斌等一行6人到荣成学院洽谈合作,并设置万马企业奖学金。荣成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副院长董晶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庄庄,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胡海涛、孙晓波、副书记兼副主任任新光及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

座谈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并回顾了以往的友好合作,谈到了电气工程系新办“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及拟办“电缆工程”专业,以及“青岛国资”入主浙江万马、择址建设青岛万马海洋工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双方围绕电缆行业发展趋势、产业适配人才的知识结构需求、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学生游学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取得了系列重要共识,确定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在荣成学院电气工程系设立奖(教)学金。根据企业意愿和系内推荐,2018级、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绝缘与电缆方向)共10名学生获奖学金(2000元/人),胡海涛、任新光荣获企业“优秀就业辅导教师”荣誉称号。

社会捐资设立奖(教)学金是荣成学院深化校企合作、以就业育人助力人才培养改革的实践成果。校企围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学生学习和就业良性对接,将人才培养和就业环节打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动、发展共享,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内涵式发展。(摄影:赵英喆)

座谈会现场

赵运平副书记、汪文斌总监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董晶颢副院长出席座谈会

鹿向群总经理在奖学金颁奖仪式上致辞

刘焕新总工程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