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成功主办我校新生系列赛

作者:责任编辑:刘允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10-15 16:23:37点击:

    金秋十月,伟大祖国72岁华诞刚过,建党100周年的喜悦还未下心头。在我校师生抗击新一轮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1012日至15日,为展现理工2021级新生学子风采,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有效抗击疫情,由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了2021级新生男、女篮球比赛和新生排球比赛

1012日下午,在西区篮球场上本次系列赛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为理工的秋天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挥洒的汗水诠释着哈尔滨理工大学真正的体育精神,她们勇于拼搏的心,更是让疫情封校期间的理工学子们倍受鼓舞飞转的篮球承载着运动员和同学们的期待。由电气学院承办的男子篮球比赛,一场场耐力与意志的检验,球员们秉着超载自我,挑战自我的目标奋勇奔跑、跳跃,任汗水流淌浸润球服。疫情并没有磨灭大家对篮球的热情,场外的观众们也都戴好口罩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一声声的呐喊是对他们拼搏的肯定!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球场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篮筐上渐渐明亮

西区男篮比赛名次:

第一名:机械学院

第二名:计算机学院

第三名:电气学院,测通学院

南区男篮名次:

第一名:材化学院

第二名:经管学院

第三名:外语学院

疫情期间体育活动的减少使同学们锻炼机会随之减少,本次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新生女子篮球比赛让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中解放出来,放松愉悦又不乏刺激激烈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体育活动。另一方面,又加强了团结的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凝聚力。材化学院承办了南区的所有篮排球比赛。南区各学院的同学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每个人都是比赛的主角!展现闪耀着光芒的坚强拼搏的斗志。整个新生系列赛的篮球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的活力,团结协作精神,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了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


西区女篮名次

第一名:测通学院

第二名:电气学院

第三名:理学院

南区女篮名次:

第一名:外语学院

第二名:经管学院

第三名:材化学院

新生排球比赛于13日西南两个区同时开赛。西区由建工学院承办、南区由材化学院承办。赛前各学院非常重视,积极准备,精心选拔运动员,积极组织赛前训练。通过本次比赛涌现出来许多优秀排球人才,为我校排球运动今后更好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比赛场上气氛热烈,拉拉队的同学们虽然戴着口罩,但呐喊加油声音特别响亮,给了运动员极大的鼓舞,队员们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活力。经过三天的激战,2021新生排球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各学院间的友谊。让我们期待明年全校比赛的精彩时刻!

2021新生排球赛西区名次:

第一名:计算机学院

第二名:电气学院

第三名:建工学院、机械学院

南区名次:

第一名:材化学院

第二名:经管学院

第三名:外语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