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胡军教授为材化学院进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化学院 日期时间:2021-09-20 10:32:16点击:

917日材化学院特邀自动化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军教授在化工楼430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材化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桂玲主持。

张桂玲书记对胡军教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真切地感谢胡军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材化学院为学院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张桂玲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关系到学生培养、社会声誉和学院的生存与发展,拥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是学院强大发展的内生力量,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认真聆听,用心感受,在胡军教授的循循善诱中真正地去思考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胡军教授首先对材化学院的邀请表示真挚感谢,讲到其在日常的工作当中对于材化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表示敬佩。随后,胡军教授分别从对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学和科学研究三个角度阐述了自身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心得体会。胡军教授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教学案例深入论述到师德师风建设需要的是教师们高度的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精神;需要的是与学生之间真挚平等的沟通;需要的是教师能够感同身受地去挖掘学生身上的优点,帮助同学们正确地克服掉自身的缺点;需要的是不断学习,科教融合,把最新的知识传授给学生。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过程中,材化学院全体教职工用心聆听,认真思考,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的成功召开,使得材化学院教职工对于师德师风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也有了更多的思考,许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以胡军教授为榜样,爱岗敬业、踏实进取,为学校学院多做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