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儒苑”英才奖学金获奖学子及赴京游学学子参加颁奖仪式感受

作者:责任编辑:刘元昊 审核:来源:学生工作部 日期时间:2021-09-19 15:59:32点击:

9月19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第十一届“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机械学院寇洪瑞等8名学生获第十一届“儒苑”英才奖学金,材化学院赵文辉等8位同学获2022年赴北京校友会企业参观邀请函。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母校和北京校友会各位学长前辈,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2021年第十一届“儒苑”英才奖学金获奖学子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车辆19-2寇洪瑞

金秋九月,母校华诞。我倍感荣幸能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儒苑英才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让我由衷感受到北京校友会对我们莘莘学子的关怀与支持。在此我要感谢北京校友会给予我们在校学子的这项奖学金计划,现在对我的关爱我一定牢记于心,以后我必将此类关爱传递下去,报答母校、报答社会、报答祖国!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型19-4赵晨曦

今天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获奖学生参加“儒苑”英才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在仪式中,我见到了历年来从理工大学走出的优秀校友,在他们分享自身经历的过程中,我被深深震撼和影响,同时收获良多。作为一名在读大三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努力拼搏、积极奋进,为国奉献,为母校争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科19-2徐涛

2021年9月19日,我非常荣幸的与各位老师、校友以及优秀的理工学子在云端相遇,共同回顾了母校71年的发展历程及校友会11年来的风雨兼程。非常感谢北京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我也将铭记校领导、优秀校友寄予的厚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将自身融入国家的建设中去。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19-4朱麟超

今天有幸参加了北京校友会“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海纳百川,地生万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过去华丽的谢幕,把握好现在,怀着满满的期待,向着收获的明天出发。为母校国家奉献自己。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通信19-4尚鹏成

聆听了校友会会长以及赵琳书记的谆谆教诲,观看了北京校友会的发展历程,让我更加坚定了艰苦奋斗的决心,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拼搏,努力向北京校友会优秀的学长学习,希望有一天也可以有能力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19-2郭东

正如赵琳书记所言,我们是祖国之栋梁,未来之希望。有幸获此殊荣,今后定当踏实奋进,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学校之骄傲,将“大珩精神”与建筑学的美学与工学相结合,为祖国添砖加瓦,不负韶华!

理学院  信科19-1曹志鹏

即使是远程颁奖仪式,我仍然感受到了北京校友会对哈理工学子深深的关爱,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我们一定会接好属于我们的这一个接力棒,努力向学、学以致用,增强就业和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能力。

荣成学院  机电19-4许为鑫

虽然我远在山东荣成,但通过线上观看颁奖仪式,我感受到了北京校友会和理工领导对我们学子的关心和希望。通过这次典礼,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拼搏、不断向上,在未来回报祖国、回报母校的决心。


2022年赴京游学学子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机械19-3任艳祥

2021年9月19日,正逢哈理工七十一周年华诞,我有幸参加了第十一届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也是儒苑英才首次的线上颁奖仪式。虽相隔千里但却不能阻断我们心灵上的距离,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北京校友会对我们理工学子的关怀和支持,同时心中也充满了对来年5月赴京游学的期待,我也会继续加油,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个人素质涵养,不负父母、学校和国家对我的培养,将来做一个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材型18-3赵文辉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参加北京校友会儒苑英才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感触颇多,很快我也要以校友的身份和母校见面了,今天见到了各位优秀理工校友,我也希望将来能像他们一样优秀,同时回报母校。感谢校友会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学校老师的辛苦付出,我将终生受用,将来不管到了哪里都不会忘记!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电气19-13王龙

今天很荣幸可以参加儒苑英才奖学金颁奖仪式,认识到优秀的校友。我很荣幸能去北京游学,通过今天的典礼,我也看到了校友和理工老师们对哈理工发展的默默付出,虽然师兄们已经毕业,可是对理工的牵挂仍在内心。感谢各位老师和学长!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19-7李晓宇

今天十分荣幸参加了北京校友会儒苑英才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各位老师和校友们的谆谆教诲还依然回荡在耳边,作为在校生,我承诺牢记老师和师兄们的嘱托,努力学习,回报学校与社会。最后,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校友们的热情关爱。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通信19-1李子顺

今天很荣幸能与学校领导一同参加北京校友会儒苑英才奖学金的颁奖仪式,更荣幸地见到了各位杰出的理工校友会成员,赵琳书记和他们的精彩发言及谆谆教诲使我受益匪浅。由衷感谢北京校友会给予我们的温暖与帮助,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盼和辛勤付出,正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1周年之际,吾辈更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一个回报国家和社会的人才。

建筑工程学院  环设19-1费祈嘉

今天很荣幸能够参加北京校友会颁奖仪式,通过颁奖仪式让自己更有信心,更有动力,也为下学期参观校友企业带来更多期待。我会一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将来希望自己能成有用之才,为祖国、母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管19-1王均莹

今天特别荣幸参加北京校友会儒苑英才奖学金的颁奖仪式,特别荣幸在线上见到了各位优秀理工校友,也特别记住了赵琳书记的谆谆教诲。感谢校友会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学校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谨记“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建设意义的人!最后,再次感谢校友会的关心和学校的教导!

荣成学院  软件19-4刘继冉

很荣幸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此殊荣,虽然远在山东荣成,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了北京校友会对理工学子的关爱。感谢理工给予我这个机会,期待2022赴京游学的同时,定会努力提升自己,接受试炼并成长,希望能早日回报母校与社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