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筑梦新征程 开局“十四五” 第六期——我院教师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级艺术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立项及全省优秀艺术科研成果一等奖

作者:责任编辑:黄超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21-09-17 10:53:21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玥老师获得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青年基金立项,研究题目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效能研究》(21YJC710046)。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的《新时代下东北抗联精神的价值研究》获2021年度省级艺术科学规划课题重点项目立项;项目《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建工作初探》获得2021年黑龙江省优秀艺术科研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建工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和专业思政建设,大力推进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并注重多学科交叉融合。此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及省级艺术科学规划课题重点项目的立项,是学院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的又一突破,开启了学科向多元化发展的序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