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21-07-15 15:26:28点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为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柳放主持。房文斌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支部的党员们一起进行了交流。

柳放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请党员进行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讲感悟,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差距、找不足,提出改正完善的具体措施。支部党员畅所欲言,以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房文斌副校长围绕党史怎么学、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办什么两个主题进行了具体的阐述;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针对支部未来在提升合力和“十四五”规划两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他认为,此次会议梳理问题比较到位,态度比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但仍需要在解决问题方式上要下工夫,进一聚焦开拓创新。

党支部书记柳放作总结发言,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于办实事、解难题,积极纠正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偏差,不断提高管理能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力戒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敢面对新课题、新挑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