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21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暨师德教育专题宣讲会

作者:吕靖责任编辑:吕婧 审核:来源:电气学院 日期时间:2021-07-12 13:27:00点击:

2021年7月9日上午9时,电气学院在学院报告厅G1014举行全体教师大会。会议分为21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和师德教育专题宣讲会两个阶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主持。

在21年春季学期总结大会上,院长刘骥首先对学院21年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针对我院年初制定的重点任务进行分析,对暑期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院长陶大军、吕艳玲、陈明华、副书记张颖、院长助理池明赫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发言,对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及心理健康、第36届中国高等学校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学术年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示。院党委书记单鹂娜对党史学习教育上半年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党史学习教育、安全工作等重要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师德教育专题宣讲会上,党委书记单鹂娜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部署了我院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五个方面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