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聘任仪式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6-16 09:28:56点击:

为进一步充实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6月10日下午,学校在西区新主楼E424会议室隆重举行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党委学工部部长刘迪、副部长田海燕、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全体教师、22位受聘校内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参会。聘任仪式由田海燕副部长主持。

聘任仪式上,刘迪宣读《关于聘任王冰等22名同志担任哈尔滨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的决定》聘任文件。陆岩为受聘教师逐一颁发聘书。受聘后,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王冰代表全体聘任教师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负使命,牢记责任担当,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陆岩作重要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围绕“五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建设好心理健康教育保障体系,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各项保障举措落实落地。陆岩还对新聘任的22位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表示祝贺和感谢,兼职教师的聘任既充实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队伍,又增强了学校精准心理健康服务水平。她希望新聘任的老师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对这份工作的热爱、热心和热情,坚持育心和育德相统一,强化职业态度、职业良心和职业精神,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竭尽全力为理工学子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立争3年内建设一支以专职教师为骨干,兼职教师为补充的专兼结合、专业互补、相对稳定、素质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

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是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有益补充,对于当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发展和校园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兼职教师聘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聘任仪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颁发聘书及受聘教师代表王冰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讲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