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呷哺杯”2021年哈尔滨理工大学春季篮球赛正式开幕

作者:责任编辑:刘允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5-05 13:40:48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间相互交流,展示新时代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现哈理工学子们青春热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与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呷哺杯”2021年哈尔滨理工大学春季篮球赛于2021年4月26日正式举行。

本次春季篮球赛采用2016年FIBA 篮球规则和自定规则,小组按积分排名,分为常规赛,季后赛两阶段。4月26日中午12:20时,“呷哺杯”2021年哈尔滨理工大学春季篮球赛首场小组赛正式开幕。

青春飞扬,激情赛场。哨声嘹亮,各个学院的参赛球员活力高涨,队友之间配合默契,赛场之上战术多变,各方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抢夺、投球、防守的激烈对抗。球场外,观众师生们热情洋溢,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赛事比拼,机械动力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理学院取得各自的首场胜利。

此次春季篮球赛得到了各个学院的积极参与,在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对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之间团结协作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