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迎五四,学党史,悟思想”——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总结第一期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21-05-03 22:17:12点击:

春风拂柳阳光照,花开莺啼满园香,五月春意盎然,青年风华正茂。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到来之际,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在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等职能部处及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的带领下,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和全院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校“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及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中取得优异成绩。

建工学子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取得佳绩

4月23日,哈尔滨理工大学第26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吴江英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举行。其中我院选手建筑19-1班陈煜焓同学凭借歌曲《天耀中华》荣获比赛二等奖,个人获得“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

undefined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二等奖颁奖合照(建筑19-1班陈煜焓 左三)

建工集体和个人在校“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取得佳绩

4月26日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在此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辅导员耿飞飞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誉称号(全校共6人),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全校共6个),工程力学20-1班张美琪获得优胜奖。

undefined

“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者合影(耿飞飞 右一)

undefined

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工程力学20-1班张美琪获得优胜奖

建工集体和个人在校“五四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4月30日下午,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时代责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年榜样事迹分享会在1号教学楼0220举办。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在此次评选表彰中,我院辅导员张宏亮荣获“校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校五四奖章教师4人、学生2人、集体1个),建筑18-2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全校共6个),建筑19-2班团支书李欣格同学荣获校十佳团支书荣誉称号(全校共10人)。

undefined

第7届“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合影(建筑工程学院张宏亮 左一)

undefined

“五四奖章”获奖者建筑工程学院张宏亮事迹简介

undefined

“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者合影(建筑18-2班团支部 左二)

undefined

“共青团先进个人”、“十佳团支书”获奖者合影(建筑工程学院李欣格 左三)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院各级领导的指导与帮助,离不开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的精诚团结、共同努力。成绩已属过去,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门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建筑工程学院

2021年5月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