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1-04-06 09:34:47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校工会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迅速动员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着力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为了充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的落实工作,4月1日和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分别到职工活动室和教师休息室进行调研,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沈俊峰,教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在职工活动室,徐向晨主席对现有房屋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室内管道跑冒滴漏、窗户漏雨、以及地下室返潮对地板和设施的破坏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确定了修理方案。就争取政策支持扩大房屋使用面积,优化空间利用,丰富运动项目等问题形成一致意见。

在对教师休息室的调研过程中,徐向晨主席对教师休息室的硬件配置、利用率以及教职工的意见和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就增加配套设施和服务项目种类,更好的为教师提供服务做了详细部署。

调研期间,徐向晨主席强调,民生问题是事关广大职工群众生存发展和校园稳定的根本问题,也是构建和谐校园必须关注和解决好的核心问题。反映的意见虽小,但也是教职工的愿望和诉求;解决的问题虽小,却也会让职工感觉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具体化,推动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问题,让职工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做让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徐向晨主席在职工活动室调研

徐向晨主席在教师休息室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