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魏元媛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4-07 11:52:24点击:

3月31日下午测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首先在线收看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直播,认真收听了校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洪涛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琳的部署要求。直播大会后,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学院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顾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各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以上率下,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了解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为师生服务宗旨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一流党建促进一流发展,以昂扬姿态奋力践行立德树人神圣使命,以优异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