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赵革伟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4-07 10:15:14点击:

2021年4月6日下午,中国核电工程公司、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在我校南区1号楼740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本次招聘会面向经管学院所有专业大四毕业学生。

本次招聘会上,两家公司首先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核工业现状,同学们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然后,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生涯发展、组织机构、业务领域、战略布局、发展规划等等。随后,招聘方为大家介绍了职业发展之路。最后,两家公司还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使同学们增进了对公司的了解。同时也真诚地希望我校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通过工作锻炼顺利成为公司的一份子。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岩和两家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双方就长期合作事宜达成广泛共识。此次招聘会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后续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招聘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与单位负责人交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