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筑梦2021˙新征程第十五期——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宏亮、杨丹丹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21-04-04 18:13:46点击:

为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春季返校后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研判就业形势,多渠道谋划就业工作,组织召开了系列专场招聘会。自3月24日以来已成功召开6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林莉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就业工作,并对就业工作开展做了精准辅导。针对各专业特点有的放矢进行就业引导,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每场招聘会,并以身作则,多次参加现场招聘会,结合就业形势,抓住自身优势成功就业。

3月24日上午10时,垒知集团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西区2号楼231室进行。垒知集团(原厦门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0年经政府批准设立,2010年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整体上市的建筑科研机构。垒知集团致力于建筑科学研究与科技成果转化,发展成为了一家集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和新工艺的研发、制造、推广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集团企业。

undefined

接待垒知集团

3月25日上午10点,上海都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西区2号楼231室顺利进行。上海都易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立于上海。都易长期服务于万科、绿地、华润、建业、上实等国内大型地产开发集团,并与万科形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以高品质服务在业界著称,是中国最具价值执行力的设计公司之一。

undefined

会议现场学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

3月27日上午10点中建一局华南分公司春季校园招聘会在西区2号楼231室进行。该公司为世界500强第18位的中建集团旗下历史最为悠久、文化最具底蕴、管理最具精细化的中建一局旗下的优质核心子企业,近三年集团公司经营承揽和生产规模逐年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分别保持在700亿、1000亿元以上,在中国铁建系统名列前茅。

undefined

专场招聘会现场

3月29日上午9点半中铁十一局校园招聘会在西区2号楼231室召开。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2008年随中国铁建整体上市。集团生产经营连续多年位居铁建前列,2019年经营规模再跃千亿规模量级,营业收入、实现产值位居铁建综合工程局前三。

undefined

与用人单位合影

3月29日下午1点半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在西区2号楼231室召开。该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具有“房建+市政”“双特”资质的大型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近年来,公司年施工产值一直保持在20亿元以上,是国家建筑行业中的骨干企业。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周晓丽、教学副院长孙伟斌和科研副院长王晓东、辅导员张宏亮

3月30日上午10点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在西区2号楼231室召开。该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特级企业,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总部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总资产210亿元,年营业收入近200亿元。本次校招共涉及土木类、道路桥梁、给排水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多个相关专业岗位。

undefined

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接待用人单位

undefined

学院领导、辅导员接待用人单位

此次系列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院长林莉、党委书记戴湘竹、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副院长孙伟斌、王晓东多次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毕业年级辅导员张宏亮、杨丹丹对企业单位招聘进行热情接待。

招聘会上,党委书记戴湘竹多次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招聘情况,推荐优秀毕业生给企业。党委副书记周书记则强调现在是就业旺季,毕业生要抓住春季返校后的“金三银四”定律,即把握3月、4月的丰富就业机会,抢先抓早完成就业。建工学院就业工作的高效开展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并对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

辅导员老师张宏亮、杨丹丹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每次在学生就业群内积极转发企业招聘会信息,每场招聘会前都有序组织毕业班同学亲自到会场,鼓励同学们多了解招聘单位,多投简历,勇敢、自信,珍惜招聘机会,力争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实现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是学院发展建设的“生命线”,是学科评估和专业建设的重要衡量指标之一,是衡量专业人才培养成效的有力证明。举办系列招聘会既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专业优势的机会,又帮助同学们明晰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有目的的培养自身能力,完善自我。此次系列招聘会是本学期建工学院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之一,建工学院将在现有工作基础之上,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就业措施,为全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