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线上部署会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21-02-21 22:47:25点击:

为落实《哈尔滨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平稳、高效完成开学返校工作,2021年2月20日14:00,学生处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线上部署会。学生处班子成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刘迪主持。

会议对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学生处副处长田海燕详细解读了《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通知及要求》,明确了学生返校条件、启程前准备流程、返校途中科学防护以及返校后入校流程和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内容。副处长谭世信对学生返校期间学生公寓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和研讨。

刘迪处长介绍了春季学生返校的整体形势,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掌握学生返校流程,熟练操作指南;要把握住关键环节和重点人群的管理,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各个环节的设计和演练;要加强教育宣传,在学生返校期间各学院要认真负责好学生在寝室楼内隔离期间的教育、管理和引导;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寝室安全员的作用,做实、做细学生入校后的管理和服务,共同安全、高效、圆满的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还对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相关提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