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筑梦2021·新征程第十二期 ——建工学院召开建筑系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2-21 08:10:32点击:

219日,20:00在腾讯会议召开建筑学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建筑学系全体教师以及辅导员田家、刘玥、黄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主持。

会上,周晓丽副书记分析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就业情况,并对建筑学系主任程新宇、教师王圣保教授为建筑学学生开展的专场就业经验交流会表示感谢。同时,就建筑学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对未就业学生关怀和沟通,掌握动态就业情况;三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创业;四是全员努力攻坚克难,搞好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

周晓丽副书记强调,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团结的集体每一个都是英雄,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措施,形成良性循环,全力高效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