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安全保障无假期 众志成城保平安

保卫处开展假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强化工作

作者:保卫处责任编辑:李肃 审核:来源:保卫处 日期时间:2021-01-30 10:56:29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持续高效做好校园疫情管控,保卫处成立假期安全保障工作组,范洪涛处长和王榜军副处长、王镭副处长带领治安科张勇科长、防火科郎华山科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检查指导学校校门、楼门疫情管控和校园秩序管理,并对校内部分重点要害部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在校门和各楼宇门岗,工作组强调,要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提出的工作要求,严格履行进校白名单审批制度,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验证工作,做好进入楼宇人员的登记备案工作,调研了解疫情期间校园安保工作还存在的问题、漏洞,并作出相应工作部署。

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重点检查了假期有人员留守的场所,先后对西、南、东区的部分学生公寓、科技园区入驻企业、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图书馆等地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组对科技园区个别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做好相应防范工作。

检查中,王榜军副处长对消防工作人员进了业务指导,明确了工作要求,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措施,以确保假期学校消防安全。王镭副处长对各岗位安保人员提出了假期工作注意事项,要求安保人员履职尽责,定时定点开展治安巡查,维护校园治安安定。

范洪涛处长强调,假期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值班人员要做到不脱岗、不漏岗,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安全保卫人员要齐心聚力,恪尽职守,落实好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指示和各项安全制度,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57B96

范洪涛处长带领工作组检查科技园入驻企业消防安全

王榜军副处长带领工作组检查指导消防泵房值守情况

范洪涛处长带领工作组检查指导校门疫情防控工作

王榜军副处长带领工作组检查指导消控中心工作

王镭副处长带领工作组检查指导各门卫治安防范和疫情管控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